2021-05-27 16:59: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高速交警唐山支队

事发唐山丨夫妻吵架喝闷酒 酒驾违停受处罚

因与媳妇吵架郁闷饮酒,而后驾车驶上高速,并在应急车道停车呼呼大睡。驾驶人张某的这一连串操作,不仅未能排解郁闷情绪,反而违法受到了处罚。

5月22日下午3时许,高速交警迁西大队民警在京哈高速迁西支线迁西方向1公里附近发现一辆白色小汽车停在应急车道,既没有打开双闪,也未设置警告标志,且车门紧闭,发动机未熄火。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车内有一名男子在睡觉,并且脸上、手臂上有伤,脸上似乎还有泪痕。民警赶忙叫醒该男子,发现他浑身酒气,说话语无伦次,情绪非常激动,称“活着没意思”,要求把他送进监狱。

经询问,该男子张某与媳妇吵架后赌气喝了酒,便漫无目的地开车上了高速,其身上的伤也是和媳妇打架所致。民警见张某情绪激动,担心他做出危险举动,于是紧握住他的手以防发生意外,并将其带至警务室,设法联系其家人。

经过一番查找,民警与其妹妹取得联系,并在其妹妹的配合下,对张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其血液酒精含量为77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待张某情绪稳定后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