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9 07:08: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张古江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培训会上强调

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高建民杨洁陈学民乔朝英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5月28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培训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古江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不断开创平安唐山、法治唐山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泽利,市法院院长牛向阳、市检察院检察长贾志宏出席会议。乔朝英主持。

图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培训会会场。记者 刘洪超 摄

张古江指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在中央督导组、省指导组的关心帮助下,工作组织推动坚强有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自查自纠战果初显,线索核查有力有序,用心用情为民惠民,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得到了中央第二督导组的充分肯定。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需要在后续教育整顿过程中迅速加以解决。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队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持续深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

张古江强调,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强化,不断提升政治能力、锤炼过硬党性、优化政治生态,努力做到思想更忠诚、更坚定。自查自纠要进一步深入,聚焦思想发动、政策执行和警示震慑,深入开展“六查六看六改”,刀刃向内、正风肃纪,努力做到问题早发现、早解决。组织查处要进一步严厉,切实加强线索来源拓展、问题线索核查和重点案件查办,努力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专项整治要进一步细化,深度查摆顽瘴痼疾、剖析问题根源、发动群众参与,努力做到真正去病灶、除顽疾。成果转化要进一步提速,全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全力保安全护稳定,全力推进制度机制建设,努力做到让群众更安全、更幸福。组织领导要进一步加强,切实压实各方责任,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强化督导考核,努力做到工作能落地、见实效。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市司法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常务副职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