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9 14:26: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南举办计生协会员宣传日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刘大民)5月28日上午,由路南区卫生健康局、路南区计划生育协会、路南区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主办,唐山宝岛妇儿医院协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路南区5·29计生协会员宣传日”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举行。

据悉,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1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3个“会员活动日”。活动现场,路南区卫健局对区计生协计划生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为获得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社会文艺团体带来倡导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和健康生活方式的文艺节目。路南区卫生健康局、路南区计划生育协会、路南区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优生优育、妇幼保健、生殖健康知识等宣传资料,并为居民讲解所提供的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流程。

图为社会文艺团体表演倡导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和健康生活方式的文艺节目。记者 刘大民 摄

路南区卫健局主任科员岳翠芳介绍说:“作为计划生育协会的会员,我们将突出6项重点工作,为应对老龄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唐山宝岛妇儿医院积极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将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市民家门口,把温暖和健康真正送到市民的心中,定期走进社区开展健康宣讲、免费义诊,为育龄妇女开展各项服务,不断推进精准扶贫公益活动、完善远程网络问诊平台,用实际行动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唐山宝岛妇儿医院业务院长戴琪说。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