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30 07:12: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第九医院

唐山市疫苗接种中心5月30日接种安排→

唐山市疫苗接种中心5月30日最新疫苗接种通告。

️5月30日唐山市疫苗接种中心接种长春(北京)生物新冠疫苗,数量1600支,3200人份。关于如何开展第二剂人员界定问题,跟市卫健委协调结果️不再区分第一剂接种地点,来人就打,但需提供第一剂接种凭证,并复印拍照留底存档。现将接种工作安排如下:

一、★★首次接种人员可以通过微信扫一扫“唐山疫苗接种预约小程序”提前填写个人信息,现场出示个人码。

★★接种第二针人员必须携带第一针接种证明,直接出示个人码。(具体操作如下图所示:)

二、5月8日前已接种长春(北京)生物第一剂的可以接种第二剂,★★接种第二针人员可通过“河北健康码”查看自己新冠疫苗接种信息。

三、进入注射现场后,分四步:

第1步: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流行病调查,认真填表确认。

第2步:拿填好的流行病调查表,进行扫描“唐山疫苗接种预约小程序”内的“我的”选单内的“个人码”进行登记并打印确认单。

第3步:持流调表和确认单进行疫苗注射。

第4步:注射结束后,到留观区进行至少30分钟观察,无异常后在确认单上盖章方可离场。

四、七十周岁以上老年人(必须有家属陪同),持有效身份证可直接联系工作人员,由绿色通道直接进场。

绿色通道开通时间:每天早上8:30-10:30 下午2:00-4:00

地点:唐山市疫苗接种中心 (翔云道与卫国路交叉路口西行200米路北)

时间:上午8:00—结束时间待上级通知(中午半小时吃饭时间)

五、温馨提示:请携带身份证,穿宽松上衣,接种时间内到达。

1、注射后三天禁食辛辣刺激食物,一周内禁饮酒和剧烈运动

2、第二针接种21至56天之间。

现场咨询服务电话13315509411(8:00-12:00,14:00-17:00)

唐山市疫苗接种中心

2021-5-30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