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30 08:03: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路北之声

路北又增新名片!

5月28日上午,坐落于唐山市金融中心的唐山曼哈顿酒店项目正式运营!该酒店项目的正式运营,标志着作为区域性金融综合聚集区的唐山金融中心,整体发展实现了新的跃升和进步。

唐山曼哈顿酒店项目是路北区谋准抓实“1358”工作思路,实施“三城齐抓”的重点项目。

该项目由唐山市路北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新加坡曼哈顿国际酒店管理公司运营管理。该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是一间集时尚典雅、设施完善的各类客房、全日餐厅、中餐厅、多功能宴会厅、会议、休闲为一体的高端商务酒店。

包含餐饮包间和可容纳500人的多功能无柱宴会厅、大中小型会议室;大型粤式中餐厅由香港名厨主理,品质独特,欧陆风格的西式餐厅及行政酒廊演绎精彩纷呈的饕餮之旅。酒店还提供配套齐全的休闲设施,包括健身中心、SPA 及室内恒温泳池等各类服务设施一应俱全。

该项目的落成投产,将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唐山市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预计年纳税超800万元。同时,对区域内经济商业功能配套,将起到良好的补充、完善、带动和支撑作用,在繁荣区域商业氛围、推动城市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形象方面发挥积极效应!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