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31 10:30: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5月29日,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组长刘振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泽利出席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第二督导组、省教整办、省第五指导组相关工作部署,对当前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

乔朝英在讲话中强调,各级政法部门要以更加坚定的站位,进一步推进查纠整改走深走实;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深入自查自纠、加强线索攻坚、强化顽疾整治、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推进制度机制建设,进一步提升查纠整改工作质效;要以更加严格的考核评估,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要以更加有力的统筹协调,推进教育整顿与政法重点工作双提升,努力向党中央、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以政法队伍新面貌、政法工作新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市直政法各部门还分别就贯彻落实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和本系统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