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31 10:30: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全市防范电信网络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活动启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5月30日,全市防范电信网络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活动在抗震纪念碑广场启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东升,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宁出席启动仪式。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泽利主持启动仪式。

乔朝英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推进打击防范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各地党委政府要切实提高重视程度,组织、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研究完善宣传防范相关政策措施,着力构建“党政主管、综治主导、行业主责、公安主打、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全市反诈宣传防范工作新格局。要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先,将反诈宣传纳入社区工作基本内容,建立市、县、乡、村四级宣传防范体系,及时预警潜在风险,确保劝阻措施落实到位,最大限度地挽回群众损失,坚决打赢这场反诈人民战争,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此次活动还在14个县(市)区和23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设立了分会场,同步进行反诈宣传。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