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2 07:23: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夏日消费季活动 一周实现销售1.5亿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通讯员 君君)据市商务部门提供信息,唐山夏日消费季活动自5月18日启动以来收效满满。众多商家以让利促销等为主要手段,采取各具特色的形式融入到消费季活动中,有效拉动了销售增长,一周时间内累计让利1500万,实现销售1.5亿元。特别是夜经济板块有效激活了夜间消费氛围,全市总体夜间客流提升30%以上,销售额提升20%以上。

据悉,唐百集团市中心区主要门店开展了520促销,通过打折、赠物、限时抢、秒杀等多种形式激发活动实效,累计让利1000万,销售1.1亿,客流同比提升35%,销售同比提升40%。其中,18点后引流同比提升39%,部分门店开展内购会促销,自然闭店。万达广场开展了浪漫告白相亲节、520气球雨为爱而下、万达越夜越优惠、夜猫食堂等活动,累计让利100万元,销售1200万元,客流同比提升43%,销售同比提升31%。其中,18点后引流同比提升50%,周末自然闭店,夜间客流驻足使闭店时间由9点半延长到10点半左右。爱琴海以刺激夜生活,促进夜消费,打造以网红为主题的大型活动,开展了520花瓣雨、520告白音乐节、夜游爱琴海,粉丝露天影院等活动,累计让利100万元,销售1000万元,客流同比提升38.5%,销售同比提升33.6%。其中,18点后引流同比提升45%,周末闭店时间受客流影响由10点延长到10点30分。新街步行街投入10万元举行了告白季相亲大会,并通过文艺表演、民俗集市、美食争霸赛、卡通人偶巡游互动等活动拉动人气,增加了顾客的留驻时间。活动期间,日均客流约8万人,比平时增加3倍以上,餐饮业销售额同比增长5倍以上,百货类销售额增加2倍以上,客流较去年同期增加5倍以上。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