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2 07:53: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流动商贩占道售卖 这段路太堵!市民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熊昆)近日,热心市民卫先生向记者反映,卫国路国安街至北新西道段路西,每天傍晚时分经常有流动商贩占用非机动车道两侧进行售卖,严重影响交通。

记者实地探访发现,这一路段非机动车道的两侧被商贩占用后,最窄的地方只能容纳一个人通行。交通晚高峰时段,因此处易造成拥堵,很多骑车经过这里的市民都选择避开这一路段,直接从相邻的机动车道上驶过,人车混行既加剧了道路拥堵,也存在安全风险。

卫先生说:“这种杂乱无章的售卖形式造成交通拥堵的同时也存在安全风险。每天从这里经过总感觉这一幕跟文明城市的形象格格不入。希望相关部门能从实际出发拿出切实可行的管理办法,规范商贩的经营秩序,同时还给市民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彻底杜绝这种不文明现象发生。”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