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2 17:32: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路北警方深入开展精准反诈宣传活动

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防火墙”。连日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钓鱼台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在开展入户宣传的同时,以校园、企业、社区、地摊市场为切入点,开展了精准反电诈宣传活动。

在校园,民警采取“小手拉大手”的形式,由学生将《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致路北区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以及宣传资料带回家,供家人阅读,力争做到“宣传一人、平安一家”;在企业,民警利用工人上下班时间,在疫情检查防控点发放宣传资料,提醒广大工人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社区,设立了反诈宣传点,向群众通报近期发案情况,并针对当前犯罪分子实施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不断翻新的情况,进行面对面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不断提升群众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识别能力;在地摊市场,民警联合社区志愿者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结合解答相关咨询等方法,提醒群众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隐私,避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崔福震)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