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3 09:26:2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政协组织住唐全国、省、市政协委员开展专题视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6月1日至2日,市政协围绕落实市委开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唐山重要指示五周年系列活动部署要求,组织住唐全国、省、市政协委员开展专题视察。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参加视察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领导王连灵、白春明、杨永山、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甄德恩,秘书长李长远参加视察。

视察中,委员们深入芦台、汉沽、丰南、路南、海港、乐亭部分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全面了解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唐山五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面貌、新成就。在2日召开的座谈会上,8位委员作了发言,畅谈了视察感受和对唐山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委员们一致认为,五年来,全市各条战线勠力同心、砥砺奋进,推动经济社会进入了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胡国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视察是市委开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唐山重要指示五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视察感受变化、感恩关怀,了解大局、知情明政,资政建言、服务发展,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献计献策、参政议政。

胡国辉强调,要重温重要指示,坚定前行步伐。五年来,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作为行动指南和各项工作的基点,各项工作蓬勃发展、势头良好,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已经在唐山落地生根,形成了生动实践,结出了丰硕成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胡国辉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依托政协舞台,积极主动作为。要在助推发展上展示作为,重点围绕“八个发展”和“十二项产业规划”,多谋良策,多建诤言;要在关注民生上展示作为,及时反映群众的新需求、新期盼;要在促进和谐上展示作为,为改革发展凝聚更多正能量。要立足自身岗位,努力建功立业。按照“争第一、创唯一”要求,努力把自己负责的工作做到一流、做到极致,把自己的事业做到同行业中的最好,以全体委员的创新创业创优,带领各行各业的争先领先率先,以过硬的业绩把政协委员这个精英品牌擦得更亮。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