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3 10:40: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丰南区公安局岔河派出所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王立军)随着“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的深入推进,丰南区公安局岔河派出所主动出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迅速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刑事拘留1人。

2021年5月17日上午8时许,岔河派出所接到岔河镇政府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人在岔河镇政府大院内砸车。接警后,岔河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将犯罪嫌疑人么某某传唤到派出所。经调查,犯罪嫌疑人么某某因被征用的土地附着物补偿款问题,无理要求岔河镇政府给予补偿。在无理要求得不到满足的情况下,用水泥砖无针对性的将岔河镇政府院内停放的四辆汽车砸坏,后经丰南区价格认证中心对四辆汽车进行价格认定,造成损失价格为4900余元。在大量的事实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么某某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021年6月1日,犯罪嫌疑人么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