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3 18:16: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世界力王(中国)争霸赛”将在唐举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文进)6月3日,记者从“国潮蝶花·魅力花海”国潮季新闻发布会暨“世界力王(中国)争霸赛项目推介会”获悉,我市将于今年举办“世界力王(中国)争霸赛”。

本届“国潮蝶花·魅力花海”国潮季活动将于7月1日至10月8日在唐山花海中区、南区作为河北省第五届园林博览会配套体验区同步开放。活动内容不仅包括时下具有时尚前沿的特色文化项目,还涵盖了集绿色文化、古色文化、红色文化、非遗文化等特色文化项目。

世界力王争霸赛是当今国际上非常流行的一项时尚力量运动,比赛项目设置及场地要求简单易行并灵活多样,表现新奇,观赏性强,拥有非常广泛的观众参与基础,在国外运动项目中非常受欢迎。2020年11月21日,“最强壮的人——世界力王(中国)争霸赛”首发表演秀暨Running Stronger全民赛启动仪式曾在唐举办。4名大力士进行了上举130公斤圆木、硬拉250公斤轮胎、抱起110公斤石球、腕力较量、单臂上举马戏团80公斤大哑铃、强拉55座大巴车等精彩表演。

本届活动独家承办方中创柒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巍先生表示,届时将会引进世界力王(中国)争霸赛、全球超模大赛等国际知名赛事同步落地花海,为花海国潮季带来一场国际文化盛宴。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