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3 18:46: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滦南县公安局

一夜入室盗窃两起!男子终被滦南警方抓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跃安 张怀平 张蕾)滦南县公安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胡各庄派出所与刑侦大队密切配合破获两起入室盗窃案,成功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

5月27日8时许,该所接到辖区村民张某报案,称其家中夜里有人潜入,盗走金项链、吊坠共100余克,另有手表和部分现金,总价值40000余元。胡各庄派出所与刑侦大队组成专案组对此案展开侦查。通过走访和查看村内监控,民警确定此案系一名骑弯梁摩托车、穿羽绒服、戴口罩的男子所为。办案民警随后得知,26日晚,方各庄镇一村民家中也发生入室盗窃案,被盗金项链44克和少量现金,总价值18000余元。而被盗现场附近也发现了骑弯梁摩托车、穿羽绒服男子。

经数天的轨迹分析和摸排,专案组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2岁,滦南县人,有多次盗窃前科)。6月1日凌晨,在获悉王某在家中后,民警果断出击,将睡梦中的王某抓获,并缴获作案用弯梁摩托车。

经讯问,王某对一夜入室盗窃两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滦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