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4 07:11: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200辆出租车免费接送高考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 通讯员 崔同宇)一年一度的高考大幕即将拉开,为方便广大考生,日前,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了出租车免费接送高考生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高考期间将有200余辆出租车为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

参与活动的志愿服务出租车,将在车前挡风玻璃右上角张贴红色爱心“爱心送考,高考免费接送”的标识,考生在考试当天可持准考证在路边直接免费搭乘爱心服务车辆。

据了解,自2002年开始,我市出租车免费送考志愿服务活动一直持续至今,19年来,爱心送考出租车队伍由最初的十几辆,发展到现在的200余辆。今年活动发起后,各出租车公司积极参与,出租车司机踊跃报名。为了给考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各出租公司对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驾驶员严格把关,精心挑选参加爱心送考的司机。同时,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疫标准,要求所有送考车辆落实疫情防控规定,一客一消毒一通风,全程佩戴口罩,确保为考生提供安全、优质的运输服务。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