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4 07:06: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会见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一行并出席签约揭牌活动

张古江会见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一行并出席签约揭牌活动

高建民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6月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一行,并出席相关签约、揭牌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民,市政府副市长曹全民、邱舰参加活动。

图为会见现场。记者 吕光宇 摄

张古江对郭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北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唐山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唐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的英雄城市,总书记2010年和2016年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对唐山发展高度重视,明确提出了争当发展排头兵的目标要求。当前,唐山正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33458”工作思路,朝着“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加速迈进。河北大学作为教育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部省合建”的重点综合性大学,办学实力雄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巩固既有合作基础,做大存量;进一步落实协议内容,做优增量;进一步探索政、校、企合作,做强变量,在共担使命、共开新局、共创辉煌中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互利共赢。

郭健表示,河北大学将发挥自身优势,与唐山在合作创建东北亚经济研究中心、推动支柱产业转型升级、实施“文化+”“旅游+”行动、开展生态治理修复、推进法治唐山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唐山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见结束后,唐山市政府与河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张古江和郭健共同为唐山市政府与河北大学合作创建的“东北亚经济研究中心”揭牌。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