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4 10:25: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队斩获河北省国际象棋锦标赛5金2银2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文进)日前,为期两天的2021年河北省国际象棋锦标赛在秦皇岛落幕,唐山队斩获5金、2银、2铜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唐山队共派出30名运动员、3个战队进行角逐,分别是唐山市国际象棋运动协会、路北区橡树湾小学一队和路北区橡树湾小学二队。比赛共设置10个组别,分为6岁、8岁、10岁、12岁和14岁男、女组。参赛棋手汇集了河北省棋协大师和棋协候补大师等较高水平棋手。

唐山队团体成绩优异,获得女子10岁组团体第一名,男子8岁组团体第一名和团体第三名,女子12岁组团体第二名;还包揽女子10岁组前三,张敬依夺得该组冠军,姚思羽喜获亚军,孙嘉潞获得季军;赵佳藤玉斩获女子12岁组冠军;陈韵轩斩获男子8岁组冠军;90%以上小棋手晋级成功。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