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4 10:31: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无证、醉驾!驾驶人混进广场舞队伍终被擒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近日,市公安交警支队九大队民警查处一起醉酒驾驶、无证驾驶行为,当事驾驶人妄图逃脱,却慌不择路,混进广场舞队伍,最终被民警控制。

当日14时30分许,交警九大队新军屯中队在李钊庄路段设卡开展酒驾整治,一辆悬挂“鲁D”号牌的小型汽车驶近检查点时突然停车。执勤民警顿觉该车行为异常,迅速上前将该车控制进行检查。检查中,该车驾驶人浑身酒气,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8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经进一步核查,此人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正当民警要对其进进行处罚时,此人弃车转身就逃,由于慌不择路,跑进了跳广场舞队伍,被及时赶到的民警控制。

民警表示,此人因无证、醉酒驾驶两项交通违法行为,将被依法处以1000元罚款、15天拘留、吊销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