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4 17:32: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为了这个原因,他竟偷走“代驾小哥”的电动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崔福震)近日,“代驾小哥”王某手持“忠诚卫士、破案神速,履职尽责、亲民爱民”的鲜红锦旗,专程感谢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钓鱼台派出所民警迅速破案、帮其找回被盗的电动车。

5月25日22时许,“代驾小哥王某报警称:其存放在某饭店门口南侧的折叠电动车被盗。接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调取饭店周边的监控录像,发现一辆银色捷达轿车将电动车折叠后迅速装车离开。发现线索后,办案民警顺藤摸瓜、广泛摸排,迅速锁定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证据确凿的前提下,为防止电动车被变卖,办案民警主动打电话传唤李某某投案自首。5月26日16时许,李某某携带盗窃的电动车到钓鱼台派出所投案自首。经审,违法行为人李某某(男,50岁,唐山路北人)因为自己做“代驾”的电动车损坏,一时贪念上头,实施了盗窃。

警方提示:平时停放电动车,尽量选择在路人较多、视线良好、有安防设施的地方。如果停放时间较长,最好还是停放在封闭的车棚最为安全。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