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5 11:01: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全市智慧平安社区建设调度推进工作会召开

“唐山+”客户端消息(记者 赵珺)6月4日,我市召开智慧平安社区建设调度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泽利出席并讲话。

闫泽利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把上级精神和要求层层部署到位,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将新时代科学发展成果运用到居民生活中,运用到政府管理过程中。要以最强的决心和举措,明确任务目标、统一建设标准,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多措并举保障建设资金,统筹各项建设、降低建设成本,破解瓶颈问题。要进一步压实属地监管责任、部门指导责任、领导小组统筹协调责任,强化督导考核,确保如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会上通报了全市智慧平安社区建设的进展情况。曹妃甸区、高新区作典型发言,丰润区、古冶区、汉沽区作表态发言。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