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5 15:52: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排水公司策划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颖)2021年“六五环境日”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在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市排水公司精心谋划,以“童心筑梦、心手相连,共护凤城碧水蓝天”为主题,通过污水处理厂开放日授勋环保小卫士、儿童配乐诗朗诵云参观污水处理厂、普法宣传进校区等多种形式,开启与孩子共树节水爱水新风尚,倡导污水资源化、低碳生活新理念,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美丽家园.

曹妃甸分公司与区环保局联合举办2021“六五世界环境日活动,邀请曹妃甸区第二中学40余名师生来厂,参观污水处理工艺、学习垃圾分类,并为每名来厂参观学习的学生授予“环保卫士”徽章,勉励大家“爱护地球 从我做起”;北郊污水处理厂送环保公益知识进校园,形象生动的为师生讲述水污染治理的原理和重要性,倡导节约用水从小做起;滦南运营分公司以“小小朗读者”的形式,职工子女争当小小志愿者,普及环保法律等相关知识,亲子互动的形式提高法制理念;儿童配乐诗朗诵《如果我是一滴水》,声情并茂云展现污水变清流的神奇魔力,倡导资源可循环的低碳生活新风尚。

当儿童节遇到世界环境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已越来越成为更多父母的选择。多年来,市排水公司适应时代的发展和受众群体的变化,创新环保宣传模式和载体,以“开放日”、“大讲堂”、“云参观”等形式,充分发挥环保教育实践基地作用,真正实现环保公益企业价值,为建设人水和谐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