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7 07:35: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28所学校被评市级绿色学校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回佳佳)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生态意识,提升教育系统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市生态环境局、市教育局开展了第十批市级绿色学校评选活动,28所学校被评为“唐山市绿色学校”,并对第一至第九批市级绿色学校进行了复查。

根据《唐山市绿色学校创建活动表彰及管理办法》《唐山市绿色学校创建活动评估标准》,经对31所学校申报材料进行综合评审和现场评估,确认路北区韩城镇龙湾子小学、路北区鹭港小学、路北区吴家庄小学、唐山市友谊中学、开平区第二实验小学、唐山市税东中学等28所学校达到市级绿色学校评估标准,命名为“唐山市绿色学校”荣誉称号。

据了解,这28所学校领导班子生态文明意识强,能够把生态文明理念融入学校建设及教育教学之中,校园环境和生态文化建设先进,生态文明教育及实践活动扎实,特色和成果突出。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