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7 10:52: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高考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唐山+”客户端消息(记者 赵珺)6月6日,我市召开高考工作调度视频会议,进一步落实省领导批示精神,对高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力以赴确保今年高考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副市长曹全民出席并讲话。

曹全民指出,高考在即,各级各部门在认识上要再深化,深刻认识高考改革、人事换届、疫情防控等可能带来的影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密防范各类风险挑战。安全上要再保障,围绕试卷安全、师生人身安全、考试过程安全、设备运行安全等方面再梳理再查找风险漏洞,高度关注涉考舆情,面对新的问题新的挑战,各个环节都要不断深化细化实化,确保不走过场、不走形式。责任上要再落实,落实到具体工作、具体环节、具体责任人,明确责任目标,明确具体要求,实现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特殊年份高考安全、顺利、圆满。

会上,路北区、丰润区、遵化市作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