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7 11:35: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81岁的老人走失!民警通过监控画面找到线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崔福震)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乔屯派出所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近日,该所帮助一名81岁迷路老人找到家人。

5月31日8时30分许,该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家中老人走失。经了解,走失老人姓杨,今年已经81岁了,患有小脑萎缩,当天早晨家人外出买菜时走失,身上没有任何联系方式,家人用尽各种方法寻找未果。接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了老人居住地附近的监控视频,以便确定老人行走轨迹。经仔细筛查,民警确定老人出走的方向,并通过循迹追踪,发现老人进入了附近的高地花园小区。民警立刻进入该小区内逐楼宇之间搜寻,并找到了走失的老人,见到老人安然无恙,民警马上通知其家人,并将老人送回家中。

警方提醒,老人记忆力减退,容易健忘,建议不要让老人单独外出。同时,应让老人随身携带联系卡,写明家庭地址和联系方式,一旦迷路,便于警方或热心群众及时联系。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