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8 10:40: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领导巡视高考考点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珺)6月7日,副市长曹全民在市教育、网信、保密、公安、卫健和无线电管理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开滦二中西校区、滦南一中巡视高考考点。

曹全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尽其责、通力合作,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使每个环节都安全顺畅,为考生提供周到服务,让考生舒心,让家长放心。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保障考场秩序和考生安全,确保特殊年份高考安全、顺利、圆满。

曹全民强调,高考结束后马上面临的就是志愿填报工作,牵涉面广、政策性强,关系考生切身利益。各学校要提前谋划,认真学习掌握各项政策和规定,及时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和志愿填报指导,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