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9 11:54: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6月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开展交流研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学民强调,要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学出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努力学出自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努力学出境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锤炼光明磊落、坦荡无私的共产党员品格。要努力学出担当,敢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要扎实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一招不失地做好组织、干部、人才等各项工作,为“三个努力建成”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