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9 11:11: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刷单被骗52万!路北公安辗转千里抓嫌犯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崔福震)近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刑侦大队经深度研判、千里奔袭,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破获一起52万元电信诈骗案。

2021年5月中旬,该大队接群众李某报案称,其被人以刷单名义骗走人民币52万元。接报案后,办案民警通过研判大量信息,锁定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并发现嫌疑人在安徽的活动线索,遂迅速前往安徽展开落地侦查。经广泛摸排,最终摸清犯罪嫌疑人的藏匿地,6月1日,办案民警在芜湖市南陵县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斌、曾某龙抓获。当场缴获涉案银行卡12张,涉案通讯工具4部。经审,犯罪嫌疑人张某斌(男,29岁,安徽芜湖)、曾某龙(男,26岁,安徽芜湖)如实供述了自2021年5月份以来,参与跑分洗钱团伙,为获取好处帮助境外诈骗团伙转账洗钱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斌、曾某龙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