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9 20:05: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国网迁西县供电公司:“了解民心 服务大众”为村民用电赋能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孙楠 高洪涛 周宇翔 张惠琪)近日,迁西东荒峪镇九山村书记高晓升将一面写有“了解民心 服务大众”的锦旗送到国网迁西县公司东荒峪供电所,代表全村村民感谢该供电所为该村解决低电压问题。

东荒峪镇九山村共有用电客户216户,近年来,随着村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用电需求也逐渐增加,原有的用电容量已无法满足村民稳定用电和优质用电的需求。为解决这一问题,东荒峪供电所所长刘秀春多次带领技术人员到九山村进行现场勘察、制定施工方案,并于今年4月为该村新增100千伏安变压器一台,切实满足了村民的用电需求,让他们不仅能“用上电”,更能“用好电”。

据悉,近年来,国网迁西县供电公司加大配网升级改造力度,狠抓供电质量提升,坚强的电网和贴心的供电服务让老百姓用上了“满意电”“舒心电”。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