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0 08:18:5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人周知!这样停车要被罚款100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经过交警部门长期有效治理,我市路内停车秩序日渐规范,大部分机动车驾驶员都能做到停车入位,并按路面标识规范停车。

6月9日,记者分别走访翔云道、友谊路等多条市区主要路段,发现在施划有停车泊位的地方,大部分机动车都能按照规定有序停车,对于施划有箭头指示标识的停车位,车辆也都能遵守规定,按照箭头指示方向停车。经过交警部门长期不间断地整治,我市机动车驾驶人文明停车意识明显增强,市区道路路内停车秩序也得到明显改善。

据了解,交警部门在部分路内停车位施划有箭头指示标识,是为了提醒机动车要顺向行驶,避免逆行。机动车一旦逆向停车,易与路面非机动车发生碰撞,因此设置有箭头指示标识很有必要,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应当认真遵守。

交警二大队四中队指导员孙鹏辉表示,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外出时,一定要做到停车入位,对于有箭头指示标识的,一定要按照箭头指示标识停车,一旦违反规定,将面临100元罚款。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