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0 09:14: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正警事儿

涉案金额80万!遵化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

在“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中,遵化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强攻电信诈骗犯罪案件。

近日,办案民警再次破获一起涉案金额达80万元的电信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犯罪嫌疑人杜某某被遵化警方刑事拘留

2020年,在遵化市发生一起涉案金额达80万元的电信诈骗案件,群众反映强烈。

案件发生后,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展开侦查,很快民警就锁定了杜某某(男,34岁,遵化市遵化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办案民警在实施抓捕时,发现犯罪嫌疑人早已畏罪潜逃境外,办案民警依法将其列为上网追逃人员。

2021年5月19日,刑侦大队获悉犯罪嫌疑人杜某某在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边境被当地警方抓获。

得知消息后,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奔赴云南边境,并于5月23日将其押解回遵化。

经审讯,杜某某对其非法贩卡并与他人合伙实施电信网络诈骗,涉案金额达80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某已被遵化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