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0 20:12: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大白天偷山羊和家犬,两名男子被滦南警方抓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跃安 张怀平 张蕾)滦南县公安局柏各庄派出所、司各庄派出所、安各庄派出所发挥警务活动、区域合作优势,坚持警务信息共享,有案同破机制,近日,三所联合,成功破获9起盗窃家畜案件。

3月份以来,三所辖区发生多起白天山羊和家犬被盗案件。为了破获此案,区域合作小组民警分析研判案情,明确以车找人的侦查思路,办案民警放弃节假日和晚上休息时间,逐村逐户摸排,不断缩小范围。最终,盗窃嫌疑车辆被锁定在柏各庄、司各庄、安各庄3镇交界的3个村。

6月8日早上,办案民警展开了抓捕行动,民警分成三组,进入各村的伏击地点。10时许,嫌疑车辆进入伏击圈,三组马上展开合围。经过跟踪抓捕时机成熟,驾车准备逃窜的犯罪嫌疑人吴某喜(男,33岁,滦南县人)被抓获。经突审,吴某喜交待了自己驾车,伙同吴某朋多次白天入村盗窃山羊和家犬的犯罪事实。

经民警分析研判,在逃的吴某朋的藏匿地点被锁定。6月8日21时许,区域合作小组民警在宋道口派出所值班人员的大力配合下,将藏在宋道口辖区一工厂内打工的吴某朋(男,25岁,滦南县人)抓获归案。经讯问,两名盗窃犯罪嫌疑人对结伙盗窃作案9起家畜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滦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