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1 09:12: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社区里的端午节

视频摄制:记者 徐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慧)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弘扬传统文化,拉近社区与居民的距离,丰富党员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增强社区的凝聚力,6月9日上午,裕祥园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等30余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图为活动现场,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包着粽子。记者 徐慧 摄

活动现场,大家其乐融融,社区工作人员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糯米、蜜枣、粽叶、麻绳等包粽子的材料,大家展开了包粽子比赛,整个活动现场充满浓郁的端午气息,大家各显其能,粽子很快便成型了。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分头把煮好的爱心粽子送到了辖区困难家庭、空巢老人、残疾人的居民家中,并详细了解其家庭的生活情况,言辞之间传递着党组织对困难家庭的深切关怀。

通过这次活动,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及社区对他们殷切的关爱。


编辑: 张惠琪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