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1 12:01: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唐山一地获中央拨款650万元!

河北省财政厅

关于下达2021年藏粮于地藏粮于技专项(现代种业提升工程和动植物保护能力提升工程)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

有关市、省财政直管县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21年藏粮于地藏粮于技专项(现代种业提升工程和动植物保护能力提升工程)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财建〔2021〕101号)和《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河北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专项现代种业提升工程和动植物保护能力提升工程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及任务清单的通知》(冀发改投资〔2021〕740号),下达你单位2021年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指标(详见附件),专项用于藏粮于地藏粮于技专项(现代种业提升工程和动植物保护能力提升工程)。请按规定用途安排使用,分别列入2021年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和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并接受财政部河北监管局的监督。其中安排给45个国定脱贫县的资金,按照《关于继续支持脱贫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工作的通知》(财农〔2021〕22号)有关规定执行。

为提高中央基建资金使用效益,请你单位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强化资金监督管理,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同时,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决策部署,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冀发改投资〔2021〕740号文件所列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河北省财政厅

2021年6月10日

附件: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