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1 15:25: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忠诚警魂——海港公安分局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韩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锻造忠诚、纯洁、可靠的唐山海港公安队伍。6月9日上午,海港公安组织党员民警来到李大钊故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警魂”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民警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了解了革命先驱李大钊追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一生,体会到他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广大党员在心灵上真正的接受了一次意义非凡的革命洗礼,深受教育和鼓舞。随后,党员民警在党旗和李大钊同志的雕像前,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民警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中补足了精神之钙,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中砥砺了初心使命。海港公安全警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