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1 16:22: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民警反复奔波 只为孩子落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崔福震)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机场路派出所将学习教育与服务群众相结合,围绕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出实招、用真功。近日,该所千方百计为孩子解决落户问题,获得群众真心赞扬。

“孩子的户口总算解决了,真是太谢谢了!”6月8日,宋某手持一面绣着“时代楷模、爱民如子”的鲜红锦旗,专程感谢所长胡斌真心为民,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其两个孩子解决户口难题。

近日,该所辖区居民宋某来到该所户籍室求助称,其女儿分别于2016年和2020年在家生育两名子女,医院要求出具亲子鉴定才能办理《出生医学证明》,但其因家庭拮据一直未做鉴定,故孩子一直未落户。核实情况后,所长胡斌多次向上级相关部门了解政策,不遗余力为其协调沟通,又多次联系北京某鉴定中心为其进行亲子鉴定。同时,胡斌考虑到宋某的家庭情况,多次专车专人陪同宋某办理孩子的出生证明、做亲子鉴定等。

6月4日,两个孩子的户口问题终于得以解决!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