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1 17:44: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交通安全微发布

唐山交警发布交通出行提示

2021年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群众出游出行预计大幅增加,唐山交警支队通过对端午节期间居民交通出行进行拥堵预测,有针对性的对路口进行配时方案调整和实时调控,并将增派路面警力加强交通疏导,全力保障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交通预测

根据以往“端午节”假期交通出行数据,预计6月11日16:00-19:00;6月12日-14日9:00-11:00、14:30-18:30为出行高峰期。

市区主要商圈和出游地:爱琴海八方商圈、万达广场、远洋城、国际会展中心、吾悦广场、唐山宴、南湖景区等,在“端午”期间会出现车行缓慢甚至交通拥堵现象。

交警提示

为避免出现大规模拥堵,唐山交警建议:

1、前往各主要商圈和出游地的市民,尽量选择公交、自行车、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减少使用私家车。

2、驾车出行市民出发前,提前查看高德、百度地图导航信息,避开拥堵路段通行。

3、自觉服从、配合民警指挥,停车要停到停车场、停车位以内,切勿随意占路停放,影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

4、节日期间,聚会等活动较多,请互相提醒: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