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2 09:46: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省住建厅领导到唐山调研园博会筹备情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单宇)6月9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康彦民到我市实地调研省第五届园林博览会筹备、园博园建设情况,副市长张月仙陪同调研。

康彦民在园博园实地查看了园林艺术馆、古建院等项目的施工进展以及展览布置等情况,逐一查看了各市展园工程建设进度。康彦民对我市总体筹备工作以及各市展园工程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办好这届园博会意义重大,在筹建工作进入收尾阶段的关键时刻,各地要增强使命感,绷紧责任弦,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注重工作细节。要充分发挥工匠精神,注重园区内艺术挖掘和提炼,确保工程质量和景观效果,打造精品园博工程。唐山市要精心谋划好开幕式及各项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细致周到服务,全力做好运营保障等工作,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第五届园林博览会以“英雄城市·花舞唐山”为主题,在我市开平区打造面积217.9公顷的园林博览园,建设“一台、三馆、五院、九桥、十八个展园”,将于6月26日正式开幕。115天的展会期间,结合展会主题和行业发展需要,举办仪式活动3项、学术交流活动3项、展览展示活动8项、赛事及奖项评选活动3项、文化活动3项、商务活动1项、共享园博亲民活动1项。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