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2 09:46: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举行消防安保暨高层建筑灭火救援联合实战演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6月11日,消防安保暨高层建筑灭火救援联合实战演练在唐山科技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观看演练并讲话,唐山军分区司令员韩宏良出席并观看演练。

付振波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消防单位和消防救援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做好火灾防范、救援各项工作,坚决防止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要按照“高效合成、专常兼备、快速机动”的作战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调度指挥、协同作战机制,开展连续性、常态化联合作战,全面增强应急救援实战能力,构建处置科学高效、综合保障有力的消防救援体系;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关键环节,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结合夏季火灾特点,加强对高层建筑、人员密集场所、大型商业综合体等重点单位的排查检查和帮扶指导,及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深入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最大限度降低火灾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演练中,参战人员斗志昂扬、反应迅速、协作有力,展示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过硬的业务技能和优良的战斗作风。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