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3 10:49: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微信公众号

唐山市人民医院青年医师王雨薇喜获佳绩

为提高青年肿瘤医生能力,由北京癌症防治学会呼吸道肿瘤药物不良反应管理专委会主办,i Hope学院承办的第二季iHope之声青年医师演说会河北赛区网络赛6月6日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经过筛选共有来自唐山、秦皇岛、保定、承德七名选手参赛。唐山市人民医院肿瘤综合治疗一科李义慧、放化六科王晓红作为导师团成员分别带领团队参赛,分别荣获一、二等奖。肿瘤综合治疗一科青年医师王雨薇将代表河北赛区参加全国决赛。

临床诊疗服务是个复杂的过程,对医生的综合素质要求较高。临床医生既要有丰富的专业知识、严密的辨证思维逻辑,又要有清晰流畅的表达能力,此次演讲比赛激励了广大青年医师奉献青春、放飞梦想的士气,增强了青年医师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医院的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