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5 07:09: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河北省第五届(唐山)园林博览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强)6月15日,河北省第五届(唐山)园林博览会官方网站(https://tsybh2021.huanbohainews.com.cn)正式上线。

以充分展示唐山园博会特点,着力突出唐山地域特色,借力园博会官网平台,进一步讲好唐山故事,传播唐山好声音,提高唐山知名度、美誉度为宗旨,本届园博会官方网站开设了园博新闻、园博景点、园博服务、美丽唐山、百年唐山等多个栏目,线上全方位展示园博会“一台、三馆、五院、九桥、十八展园”的建筑格局,以及会期内将举办的7大类22项活动,让广大网友在线上更好地了解园博会。网站还设置了交通信息、游线推荐、周边服务、科技园博等服务内容,便于游客合理安排“吃住玩行”。

河北省第五届园林博览会由省住建厅主办、唐山市政府承办,将于6月26日至10月18日举办。选址位于唐山花海项目北区,规划面积217.9公顷。本届园博会紧紧围绕“英雄城市·花舞唐山”主题,以推动城市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生态修复、智慧安全和永续发展为特色,高标准规划、高起点设计、高品质建设,重点打造“一台、三馆、五院、九桥、十八个展园”的建筑格局,包括1个畅观台、3个场馆(园林艺术馆、安全实训馆、智慧生活馆)、5座古建院(皇家山水院、唐风院、苏州院、山地院、岭南院)、9座古桥以及18个展园(包括13个城市展园、5大专类展园)。园博会期间将举办7大类22项活动,主要包括学术交流、园事花事、技能竞赛、特色文化艺术展示展演等。

与园博会同期举办的第四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是省住建厅、省自然资源厅主办,唐山市具体承办的一项高水平赛事。大赛主要包括唐山城市更新设计大师邀请赛、Q-City品质城市国际青年设计师竞赛、城市地标大师邀请赛、唐山桥集群设计等4项赛事以及唐山城市发展专题研讨会、国际研学营2项活动。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