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6 08:44: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移动携手唐山消协开展“消费教育社区行心级服务进万家”活动

近日,唐山移动携手唐山消协联合开展“迎建党百年 消费教育社区行 心级服务进万家”服务活动,在市区铂悦山社区为市民提供现场服务,为百姓普及消费知识和有助于消费维权的法律法规,进行宽带义诊、信号测试、话费查询、业务办理、咨询答疑及科普反诈防诈知识,解决百姓通信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这种“服务到家”的活动形式,受到了现场市民的热烈反馈,纷纷来到活动展位前,咨询各类通讯消费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进行解答与办理并邀请大家参与互动活动抽取流量优惠,宽带装维师傅上门为用户检测宽带使用情况并现场解决。

唐山移动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需求,以实际行动落实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实践活动,以“甘为孺子牛”的精神投入到服务用户的工作中去,持续开展各类贴合用户需求的服务活动。(王爱凤)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