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6 09:17: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郭彦洪赴迁安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党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 通讯员 马惠) 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赴迁安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党员。

郭彦洪首先来到迁安市永顺街道办事处南关村,看望了自2008年起担任南关村党支部书记兼主任的退役军人王志强,勉励王志强要发扬军人英勇顽强的优良作风,做到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努力为家乡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察看了南关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活动室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强调要加强服务站建设,更好地为退役军人服务,要切实发挥好代表联络站平台作用,架起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随后,郭彦洪来到退役军人王海富家中,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称赞他当年保家卫国的英勇行为。走进90高龄的退役军人田自富的小院,郭彦洪看到院内窗明几净、绿意盎然,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十分欣慰,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勉励老人要继续发扬军人和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家乡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郭彦洪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国家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党和国家永远不会忘记。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退役军人有关政策,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迁安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