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7 09:03: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十年质保:让您克服新居“装修恐惧症”

新居交付了,很多人却犯了“装修恐惧症”,为什么?

因为装修陷阱实在太多,让人防不胜防!一不小心就会掉到坑里,成为冤大头。

房屋装修后容易遇到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四方面:

一是签订合同前装修公司有意压低施工报价以便揽客,但施工到一定阶段变相收取额外费用;

二是订购的装饰材料品牌与销售人员宣传的不符,欺骗消费者;

三是工作人员操作不当或因施工存在质量问题,造成消费者家中其他物品损坏,且拒绝消费者提出的合理赔偿;

四是售后服务存在推脱、延迟、不履行等问题。

装修不仅难在装修前期的设计、测量,装修过程中的施工、安装,同时还难在装修后的维护和保障。非标准化、重度依赖人、透明度低、服务周期长等特点,导致家装消费不能成为令人省心的“一锤子买卖”。

装修的售后服务问题不仅是令家装消费者惴惴不安的一大心病,也成为了制约行业整体发展的顽固痛点。

所有质保都避不开的就是“售后维修问题”,对于有的装修公司也许受束与所谓的‘契约精神’,质保期内的小问题就帮着给解决一下,大问题也许能推就推了;质保期一过就真正的撒手不管。

如果找到一个不靠谱的公司或者施工队,奉行“谁施工,谁负责”的售后原则,为了甩掉售后的包袱和装修中产生的问题,在几年内可能随时改换门头,重新开张。所以这么看来,装修一定要找个靠谱的装修公司才有保障。

因此,选择装修公司非常重要。靠谱的公司不但能帮你省心,还能帮你省钱、省时、省力,少走弯路,少花时间,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019年,业之峰装饰集团率先推出“十年质保”服务,主动把基础工程质量保修期限延长为防水工程十年,其他工程十年。

有了强大的售后保障,消费者便可以更加安心装修了。

业之峰为什么敢于率先承诺“十年质保”?源自业之峰对自身硬核实力的“三大自信”:

1、工程质量自信

业之峰蓝钻环保工程,不断迭代创新保障工程质量。业之峰拥有享誉业界的“蓝钻环保工程”,专注于整个施工过程的系统化,为消费者带来比较超前和先进的系统性的家庭装修施工和管理标准。而且,业之峰每年都会对“蓝钻环保工程”进行升级,使其保持着材料和工艺的领先水平。

此外,业之峰还拥有49项专利保障,用创新技术保障工程质量。

2、材料品质自信

业之峰严格甄选材料,拥有国内外知名的战略合作伙伴,涵盖东方雨虹、伟星新材、德爱威、华翌穿线管等国际国内一线主流品牌。材料全球甄选,严苛准入机制,还有环保材料星级认证,用品质保障质量。

3、售后服务自信

业之峰拥有国家标准五星级服务认证。业之峰以其卓越的服务体系,荣获高等级标准——五星级服务认证,从而成为家居行业为数不多的通过五星级服务认证的企业。

此外,业之峰还以“你对美满家庭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使命,消费者投诉可以直达总经理,帮助解决装修困扰。

十年质保,自创立以来对服务理念的坚守

业主们不必为业之峰的承诺是否有效而担心,因为业之峰并非游击队式的小装修公司。

业之峰装饰专注家装,自创立以来业之峰一直以来拥有完善,独立的售后团队,施工和售后剥离开来,各司其职,保证各环节专业性的同时,也避免出现售后服务被施工人员“绑架”的风险。

正是因为拥有以上三大自信,业之峰才敢于在业内第一个喊出“十年质保”承诺,别人保两年,我们保十年,主动将质保期限延长至国标的5倍,并将十年质保承诺写入合同。

选好公司,在业之峰装修即享受十年质保!

国家对于家装的售后质保标准是饰面工程两年,水电五年,业之峰装饰自从进入唐山市场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装修服务。

客户在唐山业之峰施工的基础装修工程(基础装修工程指:包含在业之峰装修合同中且最终由业之峰施工的水电木瓦油基础施工项目,不包含任何主材、家具、电器、配饰)保修期延长至十年;每年定期回访,预约提供上门“家装体检”服务。而且有着切实解决客户问题的五星服务,快速反应客户问题,阳光8小时售后服务。

也正是如此,业之峰在今年初发布的3.0战略提到,立足“装”,聚焦“住”,建设“家”,帮助客户建设美满家庭,把温暖、阳光和幸福传递给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们,建设家居行业的新商业文明。

十年质保,引领国潮。自信来袭,勇敢承诺!业之峰“十年质保”服务,用高品质抵制粗制滥造,用蓝钻工程实现所见所得,让您居住更安心!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