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7 10:28: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童心向党 绘画传情

视频制作:记者 徐慧

图为活动现场,小志愿者在认真作画。记者 徐慧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慧)为庆建党一百周年,6月13日,文化路街道煤研分院社区举办了一场“童心向党绘画传情 ” 少儿画展活动,社区永昶艺术志愿服务队的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将庆建党一百周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未成年人反家庭暴力、防诈骗、防火防盗等内容用蜡笔和水彩笔的形式展现在6米长的画卷上。

此次展览活动,内容涉及孝老爱亲、退役军人、未成年人防暴力法、建党一百周年等不同题材,展现出了孩子们美好快乐的生活,以及令人赞叹的童心童趣。表达出儿童在党的光辉沐浴下,健康快乐的成长,发自内心对党的赞美之情。

活动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少年儿童血脉,是对少年儿童进行的生动的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同时,也极大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文化路派出所副所长潘娜和社区书记刘辉更是将未成年人防火、防盗、防骗、防伤害等宣传内容向孩子们进行了讲解,使孩子们提高自我安全防护意识。活动最后,永昶艺术志愿服务队将6米画卷赠送给了社区。

编辑: 张惠琪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