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7 10:18: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举办“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我市举办“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付振波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建勋)6月16日上午,唐山市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抗震纪念碑广场举行,向市民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参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付振波向安全生产志愿者代表授旗,宣布启动2021年“安全进万家,幸福你我他”安全生产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并带头签名。

为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安全知识,参与安全生产,市安委办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企业、面向安全生产一线的原则,开展了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实物与讲解结合、演练与体验结合、宣传与咨询结合、科普与培训结合等手段,全方位展现安全生产知识,广泛推广普及消防安全、应急救援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技能。

当天,全市18个县(市)区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有近1.9万名志愿者参加各类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5万余份,受教育人数近200万人(次),切实形成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浓厚氛围,掀起安全宣传“五进”活动高潮

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以及路南区、路北区、高新区骨干企业和安全生产志愿者代表在抗震纪念碑广场参加活动。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