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7 10:25: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军休干部举行文艺汇演

听党话 感党恩 老兵永远跟党走

我市军休干部举行文艺汇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 通讯员 董立坤)6月16日下午,唐山市军休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老兵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在唐山宾馆辉煌厅举行。唐山军分区司令员韩宏良出席活动并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6个单位颁奖。

文艺汇演在《母亲是中华》的大型舞蹈中拉开帷幕,《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一切献给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歌,唱出了军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革命本色;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歌曲《再见了,大别山》、诗朗诵《中国共产党百年赋》、舞蹈《欢歌中国梦》等节目,表达出军休干部们传承红色精神、汲取红色力量的爱党爱国情怀,整场演出在大合唱《当兵的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共有各县(市)区、市直军休所16个节目参演,近300名军休干部参与,他们以不同的表演形式,回顾了难忘的军旅岁月,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传递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正能量,充分表达出军休干部对党百年华诞的祝福,也展现了全市军休系统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和广大军休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