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8 07:06: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工商联(总商会) 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珺)6月17日,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邱舰,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会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唐山市委主委王福燕,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甄德恩出席。

马强代表省工商联、省总商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唐山市工商联团结带领全市民营经济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牢牢把握“两个健康”目标航向,开展了“五进服务直通车”“百家优质民企进唐山”“百企帮百村”等重大活动,在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引导民营企业投身脱贫攻坚、助力疫情防控,深化工商联和商会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唐山市工商联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紧密团结民营经济人士,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凝聚工商联工作合力,带领企业奋力拼搏、争创一流,为实现“争第一、创唯一”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陈学民指出,面对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工商联大有可为。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巩固扩大政治共识,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倡导争做“四个典范”,筑牢民营经济人士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工作,引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不断开创工商联事业新局面。要坚持改革创新,推进工商联改革发展,推动统战工作向商会组织有效覆盖,注重发挥企业家的主体作用,凝聚工商联工作合力。要团结带领广大民营企业全面落实市委“33458”工作思路,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王福燕代表我市各民主党派致辞。

甄德恩代表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唐山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更好发挥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和执常委作用的若干意见》和《唐山市工商联(总商会)会费交纳、使用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唐山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八届执行委员会委员,甄德恩当选为唐山市工商联主席、唐山市总商会会长。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