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8 10:08: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立峰)6月16日,路北区相关部门在市纪念碑广场主会场举行“2021年路北区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咨询,此次集中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15000余份,5000多名过往群众参与咨询活动,各展位咨询人员耐心、专业地解答群众咨询。

同时,各镇街设活动分会场,在辖区内小广场组织集中宣传咨询,有的单位组织地震逃生演练,有的单位组织专项防火演练,有的单位组织志愿者宣传进社区,有的单位组织安全进农村、进企业、进家庭、进公共场所、进学校活动,有的组织辖区内企业开展隐患大排查。

路北区将以“6·16安全宣传”为契机,通过组织全民参与链工宝“测测你的安全力”“一路向前”等安全生产网络答题等活动,着力安全宣传日常化、常态化机制建设,将安全宣传纳入执法必要环节,不断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切实夯实安全发展基础,为打造繁荣舒适美丽的现代化中心城区努力奋斗。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