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8 10:08: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新华联家园社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范圣英)6月11日晚,广场街道新华联家园社区举办以“百年伟业、红星向党”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本次活动由新华联家园社区党委及共建单位招商银行联合举办,整场演出注重突出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辖区居民送上了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

歌曲《党啊,我亲爱的妈妈》、快板《颂党恩迎建党百年华诞》、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演出带入高潮。舞台上,演员热情表演;舞台下,居民们拍手叫好,时不时还拿出手机记录着精彩的瞬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社区党委书记肖丽花介绍,此次演出旨在以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接下来,社区以此次文艺演出作为新起点,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立足社区实际,为社区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