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8 10:08: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南公安搭建警民“连心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董洁 郭刘瑞贤 李雪松)为加强与辖区群众的沟通,争取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6月11日上午,路南公安分局福乐园派出所的民警与惠民园社区居民共同联欢,开展了主题为“声情告白心向党,欢歌礼赞献百年”活动。

在活动现场,台上的演员歌声嘹亮,台下的群众热情洋溢,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氛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唤醒了大家的红色历史记忆,弘扬了红色精神。

路南公安分局福乐园派出所是全国首批100个“枫桥式派出所”之一,该所一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用心践行新时代公安工作群众路线。通过举办社区共建活动,为倾听群众声音、走进群众生活搭建了警民“连心桥”,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

下一步,路南公安将继续讲好路南故事,深化与辖区群众的警民鱼水情,与人民群众手牵手、心连心。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